今天帶大家來到民生社區富錦街上的

日光大道富錦廚房

001-4.JPG

在這個世代食物充滿著危險

每每看到新聞的食安問題

要找間健康又好吃的真的食屬不易

今天來到的日光大道

標榜主張 健康 有機 無毒

聽到這裡腦海總是會想說

標榜這些 食物的味道一定都很詭異

可是來吃過後

我徹底顛覆了

IMG_2474.JPG

第一道菜

炸花枝丸佐莎莎醬

    還沒來到日光大道健康廚房    就有感受過這花枝丸的威力    團購時有買過是認真的會停不下來    的那一種

    來到富錦廚房附上的莎莎醬    讓我更愛了    雖是油炸 但酸酸的莎莎醬    頓時讓我的口腔得到了奔放~~(幻想小當家背景

IMG_2476.JPG

土豆時蔬

    這土豆軟而不爛    搭配我最愛的花椰菜    連吃了好幾口    向來的我看到這樣的配置

    我連夾都不會夾的    但我這次夾了第二次     但紅蘿蔔我還是有點抗拒!

IMG_2477.JPG

臘肉透抽炒在一起

    我是客家人    臘肉基本上不會與海鮮一起出現在同一個盤子裡    但這道菜顛覆了我

    在吃海味的時候    口腔裡有山珍    吃山珍時    又出現海味    這讓我好驚訝    值得一試

IMG_2478.JPG

日光大道麵包拼盤

    日光大道在我的第一印象是麵包店    這確實是日光大道的麵包組合    麵包的滋味就不再話下了

    走的是健康的路線    但有幾款麵包    我真的很愛    像是蔥麵包    是我的第二名

    第一名就是    蔥肉鬆麵包拉    日光大道麵包在天母和民生社區都有喔!!!!!

IMG_2479.JPG

半生熟雞蛋打落在蔬菜上

    老實說我不懂怎麼介紹生菜拉    因為我真的不懂生食的美味    我是熟食愛好者

    但我也有吃幾口拉    但我吃完就很空白    哈哈哈

IMG_2480.JPG

牛肉好鬆軟配上菇還有麵(慢燉紅酒牛頰寬扁麵)

    他的牛肉很鬆很鬆很鬆    吃得出是波爾多紅酒    搭配野菇    味道我很喜歡

    我覺得他是老人與小孩也很適合的一道菜

IMG_2481.JPG

香草豬和寬麵

    因為我不愛吃豬肉    這道就沒有幫大家品嘗了

IMG_2482.JPG

有魚有小卷的墨魚頓飯

    有驚豔到我的是燉飯   聽說是有台灣在地的米   但他做到了頓飯的精隨

    就是米心不透的那種感覺    這道很好吃    味道也很可以    但如果跟

    心儀對象來就可以考慮放過他    吃完滿嘴黑啊!!

IMG_2483.JPG

今日第一名

紐西蘭菲力佐牛肝菌菇燉飯

    這個5分熟的菲力用的是紐西蘭PS等級的肉    PS等級就是 醃公牛及未孕的小母牛 重量超過145公斤者 這類牛產肉率少

    但肉質好 油花很密集 肉質腴嫩口碑佳 價位最高

    聽聽這介紹就知道他很厲害    頓飯一樣不用說有精隨在    但牛肉太好吃拉    又出現小當家背景了    我想叫他

    魂縈夢牽牛肉頓飯    有來吃日光大道並且有吃牛肉的    千萬不要放過這一道!!!

IMG_2484.JPG

這就是我的日光大道富錦廚房 吃吃吃的心得

這間餐廳位於民生社區的富錦街上

大概 421號 那邊

02 2767 6211
Mon.-Fri. 11:30-22:00
Sat.-Sun. 08:00-22:00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J HAIR SAL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